close

一直以來,我的水草缸裡的有莖水草的老葉總是會有壞俎的現像,而且老葉容易掉葉,並且水草的葉型比較小,最近可能是夏天,水草需肥量比較大,於是水草生長的葉型變很小,雖然每天滴tbs紅色水草液肥己經加一倍用量,但還是沒改善,有辦法都試過,如加大co2,加多肥量,但都沒改善。最後決定買一瓶鉀肥試試看。

IMG_8269.jpg

 

買了一堆tbs產品,其中eca和玉米素要小心使用,否則很容易爆藻

IMG_8272.jpg

 

每次都失敗的迷你矮,這次總算順利生長,之前會變黃原來是缺鉀,而不是溫度太高。

 IMG_8276.jpg

 

才滴了鉀肥四天,各種水草都大爆植,而且葉型變肥大

 IMG_8277.jpg

 

滴了四天,成長快速而且葉子變肥大

 IMG_8278.jpg 

IMG_8279.jpg

 

紅蝴蝶的變化相當明顯,葉型變肥大,不再是細長

 IMG_8280.jpg

爆植了

 IMG_8281.jpg IMG_8282.jpg IMG_8283.jpg IMG_8284.jpg IMG_8285.jpg IMG_8286.jpg IMG_828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鉀肥 掉葉 葉子壞俎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