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雖然才設缸第二天,水族館老闆娘說不要養太多,因為硝化系統還沒建立,但是今天經過水族館時看到可愛的玫瑰蝦,還是忍不住買了幾隻,畢竟有魚有蝦才是完整的水族阿,於是買了幾隻玫瑰蝦,阿,新手果然都很愛亂買。在等玫瑰蝦時又看到櫻桃燈,好可愛的魚,也忍不住敗了二隻,希望不要倒缸才好。

IMG_5378.jpg

 

steve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三月初的某一天,下班回家經過水族館,忽然想進去看看,沒想到逛了一下,就敗了小魚缸和一些設備。本來想一次連魚一次買齊,可是水館老闆娘說最好先養幾天水再放入魚比較安全,原來養魚要先養水阿

IMG_0353.jpg

 

steve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從瑪麗安斯凱出發前往布拉格,昨晚的飯店真是舒適,因此睡的很好。記得小時候有一部很出名的電影---布拉格的春天,印像中的布拉格景色美麗,而在出名的日劇交響情人夢中主角後來也是在布拉格進修音樂。

首先到的是布拉格的胡斯記念廣場及市政府天文古鐘,每整點都會吸引大批人潮等待天文鐘的演出,當整點時,會出現耶蘇的十二門徒繞一圈。

DPP_1568.jpg

steve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二天從百威小鎮前往溫泉小鎮--卡羅維瓦麗,007皇家夜總會這部電影也是在這拍的,因此這個小鎮變成觀光景點。

DPP_1469.jpg

小鎮裡有許多馬車讓光觀客乘坐,而這部馬車特別的是馬夫是女的

steve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直以來很想去捷克旅遊,美麗的風景,人文氣息及中古世紀的建築十分吸引我,身在捷克就彷彿置身於中古世紀般的錯覺。維也納的春天是浪漫的,但夏天------熱斃了這次旅遊,事先上網查了捷克的溫度,網路上寫平均14-26度,嗯,似乎是個涼爽的天氣,沒想到到了捷克,熱爆了,白天大約都是三十多度,而歐洲的旅遊不像日本,都是遊覽車直接開到景點附近,在歐洲都是離景點很遠,常常要走上一個小時以上,平均一天都要走個三到六小時,因此沒有一定的体力一定會吃不消。好險這次帶的相機是輕巧的500D及Tamron11-18和Tamron18-270vc,因此背著到處走還不至於太累,看來買了旅遊鏡是正確的決定。第一天飛機到達維也納之後,就直接開往鐵契吃中飯。

DPP_1381.jpg 

第一天中飯的餐館

steve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